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17:25: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c'D的午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在澄清湖前的McD吃午餐
意外發現 愛吃甜的寶貝竟然不知道
番茄醬加砂糖 這種終極番茄醬美味的吃法

McD有一種新的派 叫藍莓派
有人吃過嗎?
昨天服務的那個員工 很盡責的推銷了她們的新商品
於是 我們就點了個派
外表跟蘋果派長的一樣的藍莓派
裡面是滿滿的紫色浪漫和一點都不黏膩的爽口甜味
唯一的缺點是 會肥
也不是說他很油膩啦
只是 多吃多熱量 就等於多肥的啦

而最新的布穀堡~~^^
寶貝吃BBQ 我吃咖哩
有著麥子香 芝麻香 葵瓜子香的麵包裡夾著炸的香香的豬排
呵 其實 我喜歡那個麵包多一點
生菜放的比一般漢堡多一點 醬料其實大同小異

說實話 BBQ比較香 不過多吃幾口就有點小鹹
當寶貝的布穀堡被我咬第一口下去時...

"你幹麻把漢堡吃的魂飛魄散阿"

我...我...我又不是故意的~~~~

台長: 我是單細胞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