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1:09:4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他折的一顆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他昨天說的那摸痛苦...

我也想為他做一些什摸事

雖然知道對他不會有太大的幫助...

還是為他折了一顆許願星...

"希望他能夠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壓力不要太大."

******************************************************************
這是我上課時和他的談話內容...

"ㄟ...我幫你折了一顆許願星喔"

"??"

"我昨天幫你折了一顆許願星臘"

"許什摸願"

"希望你快快樂樂無憂無慮沒有壓力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這時的他...臉上帶著一抹微笑...淡淡的...

不過我後來又補上一句...我幫很多人許願喔

他的笑容就漸漸沒了

呵~不知道為什摸...只要看他笑就好開心喔

他好像漸漸開始包容我...今天任憑我在球場上無理取鬧...呵

"我要球臘...我要球臘....><....阿.....我要球臘....嗚...我要球臘...哇...我要球臘...唔...我要球臘....!@#$%&^*(我要球臘..."

最後他終於肯把球給我了...而且一點也沒有生氣喔...

平常他是不會這樣的...

今天分了一根我最愛的棒棒堂給我最愛的他^ ^

跟他做一起...感覺好像以前的甜蜜又回來了

開心






台長: 飄雪~*栗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