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0:59:2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新聞

我覺得好可怕


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有人正在經歷戰爭








我們真的無法體會那種心驚膽跳

也不懂數百年來種族宗教的仇恨



不同的宗教信仰

真的那麼可恨嗎?


不一樣的人種

真的那麼該死嗎?




今天我轟你

明天你炸我

後天我再轟你

大後天你再炸我




這樣真的就可以消滅你們之間的仇恨嗎?





我真的不懂

也不想懂






戰爭

很複雜


但理由卻一直都很簡單




簡單到難以置信




人類走到這一步

很可悲







互相殘殺只為了"爭"

爭土地

爭國家

爭第一

爭勝利




好怕


下一個會輪到台灣











好 沉 重

台長: *小白ㄦ*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