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5:27: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離.有你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天 整整11天

我的生活沒有你

任何一字一句


真的沒有煩惱

因為

我是在逃避

逃避有你的世界

逃避扮演成你好朋友的自己

逃避明明在耳邊卻很遙遠的聲音



我正再給自己的心放一個假期

遠離那些紛紛擾擾的情緒雜質




也許

回到那個環境

又會在想起

又會在痛下去

但至少



我沒因為你

而忘了自己

忘了生活沒有你一樣要繼續



很高興能遇見你

能讓我在生命中

留下不同的回憶




一直以為

人生是要自己走完的



現在發現

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有你.父母.好友

在生活中

我的一舉一動

都跟這些人息息相關

放不下的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很難戒掉的習慣



對於很多事

雖然不快樂

會痛

但是

還是要繼續!



給自己加油

我可以撐下去的

台長: *小白ㄦ*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