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1 11:17:59|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牙套日記~~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又拖了超久才來發文  真是越來越懶了~~ 因為每次想到寫文要花掉幾十分鐘 就覺得好累 就乾脆不要寫了~~~哈哈

今天看到有網友問我矯正的事情 那剛好就來發表一下 我最近矯正牙齒的"心路"歷程嚕~~

11/15- 開始拔牙 先拔掉左邊上下排的小臼齒 因為沒有在診所拔過牙 所以才知道打麻藥其實也是很痛的 而且醫師拔牙是用搖的方式硬拔下來 拔的過程 一直聽到牙齒發出"依依阿阿"的聲音 雖然不痛 但是很恐怖

11/19- 在拔右邊的上下排小臼齒 因為已經有過一次經驗 所以這次比較放鬆 醫師拔牙的時候也沒有用力 所以這次的傷口比較小 復原的時間也比較快 退完麻藥的時候 我沒有感覺到痛 只是看到傷口時會怕怕的 所以拔牙前先吃飽 拔牙後就可以讓牙齒好好休息

11/22- 上牙套 上牙套的過程 就是醫生會請拿一支儀器,像是要吹乾東西一樣 手會酸酸的 除此以外 真的就還好 ,然後就是醫生要上LH線 媽阿~~ 上上去就感覺超緊的~~ 就像是有人一直要綁緊牙齒一樣 在上線的過程中 醫生一直不斷重複一句話~~就是"你這個禮拜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我心理還想說 有這麼痛嗎?? 應該不會吧~~ 結果回到家過了幾小時之後,就開始痛得不得了, 第2天一早,我連吸管跟蘿蔔糕的皮都覺得很硬 舌頭只要碰到牙齒就會痛 整個人都要爆炸了~~但是隔天之後,就舒服很多,每天幾乎疼動感以10%下降,所以到了第6天,我已經可以吃麵跟飯,再隔3天,我連便當都可以吃完了 所以真正疼痛的時間只有2天 現在我已經套牙套快要3個禮拜了, 上排的小臼齒已經分開, 左邊的虎牙也移出一個小小的空隙, 至於進食方面是完全正常,已經完全不會痛了, 可以吃一般的東西,不過就是很容易卡食物就是了~~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 之後再update嚕

台長: tiffany’s land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