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9:31: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新願望...要過好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1/1元旦大日聽廣播聽到這句話.... 令我印象深刻,要過”好”生活,還是要”過好”生活,前後之間的斷句應該有很大的差別吧...對我而言,只求”過好”生活就好...尤其現代人要把生活過好是多麼不容易的今日....所以..希望祈求我今年可以把生活過好..安安穩穩度過每一天...

昨天看衛視電影台撥出的穿著PRADA的惡魔...真是有很多感觸阿....片中可憐的女主角為了要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是工作)而不停工作又工作..相當忙碌...
她們有一句對白說,女主角”我已經沒有啥私人生活”另一人則說”當你已完全沒有私人生活時,你可能就已經升官了”,多麼血淋淋的一句話阿...唉..為何現代人要成為”工作”或”金錢”的奴隸??
看完之後,我則有很深的感觸,七年級生真的是”草莓族:嗎?? 我覺得不盡然..因為我覺得以前的社會一定沒有現在競爭這麼大,壓力這麼多...所以5年級甚至4年級生不用面臨這麼多問題或競爭...而現在哩..7年級甚至6年級的我們,投入社會中卻得面臨這麼大的壓力,處理這麼多的問題...所以這樣說我門實在很不公平......

PIC是惡作劇2吻..好看唷...SO SWEET..下次在與你們分享

台長: tiffany’s land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