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00:30:5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自己健康~~~
一定要振作起來~~

為了那美好的未來
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這種痛苦的日子~~
受夠了~~

堅強再堅強
兔子阿姨的交代~~
一定要做到~~
這是為我好
兔子阿姨~~
謝謝你對我這麼多的關心跟支持跟鼓勵跟教導~~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才苦口婆心的勸~~甚至不管客人進門~~還是不斷体醒我

兔子阿姨
真幸運遇到你

這個心結也要打開了

心理諮商師~~
謝謝大力幫忙~~
還替我爭取降低費用~~讓我不會為了醫療費再加上一筆壓力
其實~~
我覺得這錢花的值得~~
應該早去看 早去做了~~

台長: tiffany’s land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