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1:03:35|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話說我們好像是來工作的
因為有算公益服務的時數
結果˙˙˙˙˙˙˙

其實根本是來烤肉+打牌的嘛!!

早上起了個大清早~~~
其實已經九點了XDD
換完衣服就下去作”公益服務”囉!
到了才發現
原來作心輔和生發的志工是這些人押!
就一直聽到
咦?你也是喔?!
老師整個聽了快暈倒XDD

剛開始
老師去搬了兩套遮陽篷
我們就認真的組裝了起來
但是阿˙˙˙
那東西真的很難搞ㄝ
搞了半天
好不容易讓它站起來了
不過她看起來就一附搖搖欲墜的樣子
所以為了我們的性命著想
還是算了
收起來吧
這一收還真是˙˙˙˙˙
它不知道是太老舊還是怎樣
就是有些地方收不起來
但是勇妹說是前年才買的押?!
反正經過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是收起來了
不過也斷了兩跟鐵架XDD
我都不知道怎麼鐵架可以這麼脆弱阿!!
算了
管他的
假裝沒看到~~~~哈哈哈 (快溜~~)

我們就很豪邁的在草地上直接生起火來了
這生火
真的是烤肉最麻煩的事了
生超久的
最後還是小樂拿來大紙板努力的搧
火才大起來
後來我也加入幫忙搧
天押~~~手超酸的ㄝ~~
不過還滿好玩的啦~~^ ^~~
還瘦手臂勒~
大家都有很認真的幫忙烤肉呢!!
培根整個超好吃的啦~~~~~~~~~~
愛死了XDD
而且今天還知道了一件是呢!
原來龍珠是章魚嘴阿!
哈哈~酷弊了!!
很好吃呢!!~~~
話說那塊掉在地上的肉到底被誰吃掉了呢?
謎押~~~
好像每次我這組都是最快烤完的
到底是位啥呢?
上次去迎新宿營也是
真神奇~~~

後來大家就玩起來了
一堆人跑去打牌
王小樂ˋ憶綾和沛儒則是瘋狂的拍起照來了
真是超愛拍ㄝ
憶綾和小樂都快趴在地上了~~

我不會打橋牌
所以就在旁邊觀摩
沒想到還滿好玩的嘛!
只是有點難
因為要耍心機XD
小黑跟聰名鳥爆強的
大家打牌打到欲罷不能
就一直打到晚上
我看要不是暗到看不到牌了
我們應該還會繼續打吧! (笑)
太陽都變月亮了呢!哈哈
今天的名言-> 穩定中 求勝利!!!

呵呵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ㄋ ^ ^



台長: 是我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話說我也不會打橋牌
都要靠別人指導才會玩
2007-11-27 18:25:08
遠在深山ㄉ兔子
我可以教你喔!!
2007-11-27 18:4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