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09:49:57|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塌~ 單純的太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到崩潰快撐不住了
曾經的付出終究是一場空
換來的只是我很沒用
在你們的眼裡

原來我是個失敗著呀

我不知要多久能復原

我好害怕我會很想死去


好想死的念頭愈來愈強烈了

是看不開 還是追求太完美追的好累 做得也好累

今天綺找我約談

讓我感到一身的無力

我了解她為我好把它們的心聲告訴了我

但我被受的待遇 就是我不該而是活該的才會有所這樣的待遇嗎

難道 我是真的個敗累ㄇ

我的感受呢 就是我得到的報應ㄇ

我只不過做我該做的 默默的去做而已

原來默默的去做去幫人沒告知全世界

就是我在偷懶

幫的時候沒有人感受的到ㄇ

卻要自私的說我只都會請人幫忙ㄇ

有人站在原地發呆 也不願主動做

我 是雞婆過頭看了就做 還被人嫌

要我能多些甚麼呢

大家都排擠了我

要我說甚呢

沒剩幾天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撐到瘋掉

我想妳們恨不得我快走ㄅ

反正我是個你們眼中如懂媽一樣討厭的人

何必多說呢

把我形容到我很自私 到底誰在自私呀

為何不能單純一點呢

在早班 大家都互助

因為人手少

在晚班人多了 就那麼愛計較

人生就不能單純ㄇ

是我單純的太笨了



台長: 淺藍小魚兒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aye
怎麼變降了 囧
董媽也是好人捏QQ
唉…
2008-05-02 10:2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