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3:49:1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my life sty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本人穿著率最高的牛仔褲是
diesel刷綠白的小直筒...配上復古襯衫非常有味道
但...因為個子不夠高的關係...
牛仔褲管非常嚴重的磨損 |||>-<
嗯...就是這樣子拉...

我喜歡打耳洞,最近迷上自己DIY
打過的次數逼近二十次
可目前只有約五個....
大部分都只因為有點癢就放棄;耳洞就合好了
我自己打耳洞、蠻酷的...
自己打的比在外面給人打的還癢
但---因為鏡子有重影、不太好對位子
所以...本人自己弄的都很歪。
正確來說...我的耳朵現在十分的複雜
是這樣的...右耳歪七扭八,蠻好笑的
而且每次一有特別的事我就想打
蠻擔心耳朵不夠大的....

最近也迷上自己剪瀏海
實在是因為頭頂的層次長高的不像話
把前面的瀏海搞的亂怪異的
但----拿來剪頭毛的那把剪刀
平常是用來剪統一肉燥麵的蔥油包的
而且都沒有擦乾淨....
總之...我就是拿那剪刀來剪我本人的瀏海啊
一刀下去...我就知道我完了...
因為掉下的髮不是::::
而是|||||| (知道了吧)
一針見血的說...
呵呵呵...我把我自己搞雜了...

台長: Häagen-Dazs®時尚童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