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2:34: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純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純粹」

對任何事情...都是...

感情更希望它是簡單的

但...我已經忘記我從那一天開始

和「不純粹」扯上了關係

也許是開始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那刻起

一切我本以為的純粹都變的不純粹了

"巧克力和冰淇淋可以加在一起變成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本是純粹的巧克力 冰淇淋本是純粹的冰淇淋

二者混一起卻又能不失本味變成另外一樣東西

我不喜歡單吃巧克力不喜歡單吃冰淇淋

但我卻愛巧克力冰淇淋

"我的幸福和你的幸福可以加在一起變成我們的幸福"

我本是純粹的我 你本是純粹的你

二個人在一起卻又能不失自我而變成更自在的感覺

我不喜歡一個人面對自己的人生

不喜歡你一個人面對自己的人生

但我卻愛你和我一起面對未來所有的問題

因為...我答應過...

我會一直陪著你...

台長: Häagen-Dazs®時尚童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