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9:03: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
有什麼事,真的是我非完成不可的?
有什麼目的,真的是我非到達不可的?
有什麼人,真的是我非留戀不可的?

心裡總是堆滿了數不清的願望,
但是那些人那些事,對我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也許只是一時的迷障,也許只是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有些事,對於我的生命其實無益。

就像電腦檔案有一定的容量,生命也有使用期限,
我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有限的事,
到有限的地方,認識有限的人。

所以,認真去做真正想做的事,
也認真對待真正喜愛的人,
除此之外,就別再給自己多餘的負擔吧。

台長: Häagen-Dazs®時尚童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