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0:33: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mi!妳還是適合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好兄弟---Emi
似乎有點小心情不好...
一大早本來我們都是開心的
還一起非常有默契的一起穿了馬丁出門

我們一起嘻嘻哈哈了半天...
呵呵...下午兄弟我有點小忙...
沒空跑去找妳聊天...後來才知道...
原來妳有點小心情不好...

雖然妳嘴上說沒事...但我想傷害一定還是有的吧
只是妳不想讓大家擔心而已...
嗯...我知道...也許妳心裡還是喜歡他的
其實我覺得無論如何...都該重視自己真實的感覺

如果還是對他放不下、還是喜歡他...
那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也許他真的不一樣也說不定
總而言之...只要妳想清楚...
妳的決定我都支持囉...呵呵...
所以...兄弟...提起精神來喔...

台長: Häagen-Dazs®時尚童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