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1:00:5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海洋公園=讚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4.09.02 星期四

天氣:好大好大的太陽公公:)

人員:林小童、Jessica、Doris、
謝小仕、Melody、Emi

一大早大夥就出發前往海洋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去海洋公園...內心真是超期待的說
呵呵呵...雖然要坐快三個小時的火車
不過...我的心情還是一樣HIGH到不行...

一到海洋公園、我們就先跑去玩海盜船...<狂玩了五次吧>
Doris和謝小仕不敢玩、只好在下面等我們...
呵呵...超讚的...海盜船超有感覺的說...
我們四個都挑戰最高點放手比耶之類的...
碰碰船也不賴玩...不過最讚的...
是類似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之類的設施...
共有三個水道...不管坐前面還後面...
都會全身濕到不行...我們還總共坐了三次是怎樣

我想路人一定覺得我們是瘋子之類的吧...
<就一直猛玩...不怕死之類的>
海豚秀也超棒的說...回家的路上...
大夥還是很開心...林小童也一樣很HIGH...
這次來海洋公園...林小童計畫了很久...

不過看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玩、平平安安的回家
就覺得很值得了...林小童喜歡大夥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看寶貝Jessica吐...有點小心疼. /.
<真希望幫妳分擔身體上的不適>

嗯...以後林小童一定會再找時間帶大家出去玩的
大夥要等著我喔...期待下次再一起出遊啊...
謝謝....
好兄弟Emi、寶貝Jessica、寶貝Doris、
管家Melody、寶貝謝小仕

謝謝妳們給我那麼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林小童會永遠記在腦袋瓜裡...一直一直...
因為妳們真的很棒...真的....

台長: Häagen-Dazs®時尚童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