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2:40:35| 人氣16,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星座的小孩最彆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立淇老師  

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很有自我主張的小孩,他也很好強,而且他有他自己的一套規矩,有些父母會覺得為什麼魔羯座小孩這麼難帶?你如果不照他的程序,比方說他明明心裡想『我等下要到這個阿姨家,我想跟阿姨說阿姨好,我要跟她開一個什麼樣的玩笑,然後我才要做什麼事』,可是沒有想到他的父母可能破梗了就說:『你待會一定要叫阿姨』,那他可能就不高興了,因為他覺得你在破壞他的程序,而且他有一套計畫也被你破壞了,所以待會他見到阿姨叫都不叫,很多魔羯小孩會讓父母覺得『你是怎麼回事?你為什麼這麼不乖?你為什麼這麼不聽話?』因此建議魔羯小孩的父母,你不要規定他,他很有自己的規矩,比方說他會有他想要穿的衣服或他想要穿的鞋子,然後他也覺得這樣是得體的,因此不妨先看看他想怎麼做吧!你先給他空間,之後再給他建議,而且這個建議一定是要善意的,不是說他不好,而是說這樣會更好,相信魔羯小孩就會越來越好帶了。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彆扭常常彆扭在很特別的地方,他可能會有個缺點讓你覺得事情很嚴重,那就是說謊,但是重點是他不覺得他在說謊,可能來自於他很好強吧!比方說也許他沒有玩過這個玩具,另外一個小孩說:『我有變形金剛,怎麼樣?』那水瓶小孩明明沒有變形金剛,但是他會說:『我有!而且我玩到不想玩了』,旁邊的人就會覺得『哇!這個小孩怎麼可以說謊說的如此自然呢!』當然第一你可以說他很好強,第二他有一種強迫性,別人有他也要有,所以他很容易在自己的人生當中產生抱怨跟不平衡,因此他特別需要父母細心的開導,否則的話,他如果覺得生活給他的壓力很大,他就會想辦法逃開,譬如說以後如果你發現他報考的學校都離家裡很遠,或者是他有一天揹起行囊說他要出國,你就知道其實他在逃避他不喜歡的環境,而你可能跟他是溝通不良的,所以光是強制他是沒有用的,你要把他當獨立的個體看待。

 

第三名:雙魚座

請不要認為雙魚座『不是一個很浪漫、很柔順的星座嗎?』那你就錯了!很多雙魚小孩的個性蠻強硬的,他們有自己的自我主張,他們通常不擅於長言語表達,他們只會用行為表達,所以有一陣子他可能會很自閉、不講話,或者是他會有一種奇怪的行為,比方說他會看很奇怪的書,或者是以前他願意聽爸爸媽媽的話做事,但是現在不願意……等等,甚至有的雙魚座小孩再大一點,能離家出走就離家出走,這一切的詭異行徑原因都在於他內心的不快樂,所以他很需要家長主動的關心,這一種還算顯性的,還有一種隱性的就是陽奉陰違,譬如說表面上他都是聽話的、柔順的,所以在家裡你會覺得他是乖乖女或乖乖小孩,但是沒有想到他在學校很可能是惡霸或者會欺負人,你就知道他內心是失衡的,所以雙魚小孩特別需要愛、特別需要全然的關心,愛是可以矯正他的。

台長: sun
人氣(16,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親子星座命理 |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開發12星座小孩的潛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