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5:13:41| 人氣4,9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對小孩偏心的媽媽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唐立淇老師

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第一名:射手

射手為什麼會第一名?因為射手不會遮掩,她會跟小孩講︰〝我就是比較喜歡哥哥或姊姊,因為哥哥姊姊乖、聽話。〞她是用這種方法來治小孩,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跟射手說︰〝妳怎麼這樣講話?妳不怕小孩心靈受傷?〞可是射手會告訴你〝我寧可告訴他真話讓他提早面對現實。〞其實射手要的是乖小孩。

 

第二名:獅子

獅子的人會告訴自己〝我做人不能偏心,我從小長大也是有陰影的,媽媽如果稱讚別的兄弟姊妹我也會不開心,所以我一定要稱讚我所有的小孩。〞可是到了母姊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如果A小孩得到第一名她就會待在那個教室裡面久一點,B小孩是倒數第二名她就會遮遮掩掩的走進去,不承認自己是他的媽媽,她要面子,不想要承認。當下可能小孩還是會很受傷,雖然妳嘴巴上說,但是妳的行為、妳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像以他為恥的樣子,所以小孩難免就會覺得你偏心,獅子會辯解說︰〝我沒有,其實我是一樣愛你們的。〞但是妳要放下妳無謂的自尊,其實小孩每一個都是有優點的。

 

第三名:天蠍

天蠍是想要她的小孩都是菁英,好讓別人覺得她的種很好,有時候她為什麼會偏心?她以為只要嚴厲一點小孩就會進步多一點,小孩成績不好一定是他不夠努力,她為了讓小孩努力就會對他兇一點。其實只要放輕鬆跟小孩相處,搞不好親子關係就會好一點,她忍不住想要讓兩個小孩是一樣好的,所以她會對那個比較優秀的反而忽略,而對那個不夠優秀的要求多一點,小孩就會認為〝媽媽偏心,對我很兇。〞

 

第四名:雙魚

雙魚媽媽自己就很聰明,很會看人家臉色,反應很靈敏,做事手腳又快,所以她討厭最笨的那一個,笨手笨腳的、動作慢吞吞的、然後不勤快的,因為她本身是勤快,雙魚的人也討厭慢慢吞吞的,所以你只要慢吞吞吞的她的急性子一把火就來了,雙魚本身又是小辣椒性格,講話很直,例如:她可能會說︰〝你幹嘛?你是怎麼了?〞她講話有時候不是很好聽,難免那個被罵的小孩就會覺得媽媽很偏心。

 

第五名:巨蟹

巨蟹通常就是一個會黏小孩、會關心小孩的媽媽,但是我們說她偏心在哪裡?其實她是屬於那種會想提醒自己不要偏心,可是忍不住就會擔心,擔心那個最弱勢。例如:有些小孩他已經是工作能力不錯、步步高昇,就算自己跌倒也會慢慢爬起來的,這樣她就比較不會擔心他,她會想要訓練他獨立,掌管好自己的人生。

反而是那個怎麼老是跌倒,怎麼老是跟長官緣不好的,怎麼工作都找不到,而且看起來笨笨的,這種她就會開始煩惱。

例如:她就會忍不住偷偷賣股票,給他一筆資金,不敢讓其他兄弟姊妹知道,因為她想要幫助他站起來。

 

 

台長: sun
人氣(4,9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親子星座命理 |
此分類下一篇:如何開發12星座小孩的潛能
此分類上一篇:哪些靈動數的小孩最懂得孝順父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