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3:29:1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下班之後

就趕快回家換衣服

打扮一下自己

我穿著黑色的內領

紫˙白條紋的毛衣(呼呼 可以蓋住我屁屁的)

米奇的縮口褲

配上新買的馬靴

帶著我的項鍊˙手鍊

還有前一天買的伴手禮---巧克力禮盒

就準備叫二哥來載我回去囉

外面正下著大雨

真是的今年的除夕好像特別忙碌

--------------------

到了媽家
-----------

我回到家一進門時

就接到二姐打來的電話

他問我有沒有要回去

天阿

我很累的ㄟ

而且二姑也沒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彰化

真沒禮貌

而且我也忘了跟他說我也要回去

所以

大家就都忘了我的存在了

講完了

我就立刻跑去房間看我的小姪女

陳怡慈

才剛生出來一個禮拜耶

好小一個喔

而且我一回去時

他本來在睡覺 後來他眼睛睜好大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把他吵醒的

後來˙˙˙

他又繼續睡了

我也去補足我沒吃到的團圓飯

吃吃吃˙˙˙

後來我一個小朋友發一個紅包

還好我們家只有三個比我小

要不然今年就虧大了


台長: 眼睛瞬間變大搭小烏龜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