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02:30:3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念獨個兒看海的日子.
有些人比較適合群體生活;
我比較適合孤獨.

跟j見了面,
她問了好多家庭事.
"妳好慘啊!" 她說.
"有咩咁慘?"
"好慘啊!" 她說.
"唔覺."
"你唔覺得寄人籬下咩?"她說.
"唔覺wor."
"嘩, 妳真係好慘!"她又說.
好慘這個詞她總共重覆了十次.
我心想...她癡了線麼? 我心想, 她真的是"o留打"
說什麼, 真的令人滴汗. 長大一點吧!
我說, i don’t give a fuck.
或者, 這是人格低落 倒退的跡象.

還是一個人最好. 沒有人告訴你是好是不好 是幸還是不幸.


只不過當你一個人的時候, 有人會說:
"好慘啊, 你一個人."
什麼, 怎樣, 總有批評的人.

做自己喜歡的事. 無論怎樣, 要依自己的心去做想做的事.
別人說村上春樹的小說好悶, 不要理他.
別人說杜魯福太平淡, 大衛連治好怪, 艾瑪寶曼太嚴寂 不要理他.
因為 你 和 我 和 他 都是不同的.

今天, 我更自我中心了一點.對. 想法, 我有我的, 請不要干涉.


跳舞吧!不要停下來.
跳舞吧, 不要問生命的意義. 因為問了都不會知道答案的.
只要有音樂, 就繼續跳舞吧!



台長: ich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