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2 00:16:4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時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話想說,很多想法在心裡打轉,很多計劃有待實行,但往往就在那麼一刻,一時之間,就什麼也不想說不想做不想實行了...

隱身在此思索偷笑真是句好話,但恐怕我不是在這偷笑,而是在這抒悶。

我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呢?什麼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用錢買不到的珍貴東西呢?我也不知道。

因為什麼力氣都不想花了,什麼話都懶得說了,所以朋友越來越淡越來越少,我的日子就像泡在溫水游泳池裡,日復一日,就這麼過去了...

即使到處跑來跑去,即使外表光鮮亮麗,我總覺得還是一樣寂寞。即使有了麻煩有了心事,現在的我還是一句話都不想說。人的心情,大概只有自己最了解。要人了解你,實在太難了。

日復一日,日復一日,趕快有個契機來幫助我脫離這種狀況吧...。這樣下去大概只會讓人生就此爛掉而已。

真討厭,真討厭這種胡言亂語又痛快淋漓的時候。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