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7:27: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傷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文字!擱置你這麼久。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再不能用你編織出美麗花紋。
缺少了那樣東西之後,只知道迷失。
然而為了尋覓它,然而又為了尋覓美麗的文字。
我愛錯了,我又得到了他的錯愛。
到最後,我知道我會傷害他。
是如此傷痛我知道,但無奈,我不體諒。
知道痛又怎樣,若要醫治好你,便要我痛。
但可惜當初是為了醫治好我才決定要你受傷。
殘忍嗎?殘忍。
不停的被別人傷害後,又傷害別人。像世間上所有事物的輪迴。
從來輪迴都是痛苦。你看,所有初出生的嬰孩都要哭。出生,等於要面對再一次的死亡。怎能不痛苦?
也許,就是這種痛苦才能編織出美麗來。

玫瑰,從來最美都不在包蕾時。

台長: TiaR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