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2:17:4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記憶深刻的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吃早飯時,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竟然想起了我高中要畢業離開學校前的一個擁抱。

12年級時,
我拿了一堂cuisine課。
第一堂課老師說要分組,
我都不認識任何人,
於是就問那些跟我同桌的人可不可以讓我加入他們。
就醬。。。
我從那天起的一整個學期,
我那堂課都跟他面對面坐。。。

他叫做S tephen,
至於last name,
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
他是個很活潑的小男生。。。
各式各樣的點子,
而且,只要他一進來,
我們這桌馬上熱鬧起來,
因為他有說不完的話,
還有許多搞笑誇張的肢體語言。
雖然他很活潑,
但又不會給我一種幼稚的感覺,
反而有時候有種大人的成熟穩重。

平時上課時,
我總是安安靜靜的,
不是聽老師說話,
就是聽他講,
最多就是聽到有趣的,
跟著笑。。。
加上我連中文的一些菜名或工具名稱都說不出來,
更別提換成英文了,
所以那堂課時,
我完全像個啞巴一樣。

不過,
雖然不太說話,
但到後來真的聽他們說的有趣。。。
漸漸地也會加入他們的討論,
跟著同組的人欺負Stephen。 
而印象最深的一次是:
有一次我叫他Stevie, 
      ^^^^^^^^^^^ ->(我們這組的人給他取的可愛乳名類的東西)
要他幫忙拿東西。
他聽了,
露出有點委屈的表情,
不敢相信我居然也跟著大家開他玩笑。

記得快要畢業時,
老師要確定到底有多少人會先離開,
就叫12年級的人舉手。
我還依稀記得Stephen驚訝的臉。。。
"你12年級喔?" 他還跟我確定一次。

對呀!對外國人來說,
我這樣看起來真的不太像要進大學的樣兒。
不過,他不相信也得相信,
他那樣真的是10年級,
而我這樣真的是12年級。

之後的上課很輕鬆,
一樣做做吃的聊聊天。


要畢業了,
雖然我在學校裡根本沒認識幾個人,
我還是買了year book。
(這個是每年都有的,而且大家都可以買。)
想說給一些朋友在上面簽簽名留個紀念也好。
恩~
我也有拿給Stephen寫。。。
(在上cuisine課時大家交換寫的。)
反正,蠻好玩的。

到了最後一堂課下課時,
好像我們有互相擁抱說再見。。。
不過我不太記得了。

而唯一記得的擁抱,
是之後的某一天,
我抱著year book走在走廊上,
剛巧看到他跟朋友坐在地上吃飯,
我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而他,不只跟我揮揮手而已,
居然從地上爬起來,
張開手臂,
給了我一個擁抱。



或許他不記得這個對他來說簡單又常做的小動作,
甚至,或許他已經完全不記得有過我這個同學,
但對我來說,
我一直記得這個小小的感動。


因為。。。在我記憶裡。。。
那是第一個除了我爸爸以外的男生給我的擁抱。
那是一個很溫暖很自然的擁抱。
那是一個很親切很熱情的擁抱。

那是一個絕對特別而讓我記憶深刻的擁抱!!


-- Jennifer 2.23.2003 10:00pm

台長: Jennifer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