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7:41:26|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珠沙灣 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兩天不到的金山之旅 陽光 沙灘 比基泥 衝浪 美食 真的太棒了!!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人太少

騎車的妹妹 辛苦囉!! 很感謝大家的配合

如果沒有颱風來攪局 我們應該不會那麼早回來台北

還有好多地方想跟你們去 但每次大家不是很熱衷 很多事就不了了之

不是說 我知道的東西比較多 其實很多好吃好玩的 都是上網查 不然就是聽人家或電視介紹的 要能成行 一定要靠大家的配合 我知道也許我的做法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唯一的出發點只有一個 只希望大家能維繫下去

畢竟 這是得來不易的 不要因為誰的離開 就斷了聯絡

下午換你們來約了啦 姐姐我要引退了 我要當被動的人

from jovie

台長: 團結一致的豬寶貝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美
淑方-好勁暴的泳衣哦!
菁菁-還是一樣好怕你會被水輕易的沖走,要多吃點!
昱君-圓點比基尼泳衣搭粉紅蝴蝶結泳褲,不賴哦!
蕎薇-頭上插一朵小紅花,好像夏威夷女郎哦!
咦奇怪怎麼少了一個人,對了,攝影師沒入鏡呀,不知你今天打扮如何呀?,傳個照片來看看呀!
2008-07-29 18:35:46
版主回應
咦奇怪怎麼少了一個人!
哪有!!少ㄌ好多好多人= =+請自首..


我覺得...緣份這東西很妙很妙
大家有緣認識出去玩再一起是很得來不易的..
哪天大家都不在聯絡不再見面不在幹麻幹麻ㄉ..
我會很難過ㄉ...像個很寶貝東西禿然失去ㄌ一樣ㄒㄒ
所以我很珍惜...很珍惜
雖然有時候難免會有些誤會爭執
但有誤會跟爭執!有溝通會與我們更好!



雖然我不在一起上班工作ㄌ
不過心是與你們同在的...




大家要體會約的人辛苦
希望大家能熱中一點...
如果真ㄉ沒有一個約ㄉ人!大家又不熱中
哪天大家都離開天立
就像盤閃沙一樣...


就像國中國小畢ㄌ業
大家個奔東西!忙各自的..
曾經很好很好ㄉ朋友...都不在聯絡見面ㄌ
那...真ㄉ很可惜也很遺憾



讓我們在一起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瘋狂拍照XD到永遠....


我真ㄉ很希望
哪天大家都一各一各嫁掉ㄌ
我們大家依然存再在一起...
一樣ㄉ好...感情不變XD
2008-07-30 12:41:39
小寶
根本就是故意的...故意忽略我...
我不來了啦...哼哼...
2008-07-31 14:1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