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0:29:0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好看!!羅志祥好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ㄑV演唱會很好玩
因為排隊太久ㄌ我ㄇ又一直被耍
所以我ㄇㄑ看台區看
不過還是很清楚ㄉ拉(用望眼鏡會更清楚)
(沒錯我ㄇ一ㄍ人買ㄌ各一個望眼鏡)
羅志祥出來ㄉ時候大家都超High的
10點多就結束ㄌ
我ㄇ就到外面買魷魚
結果有一ㄍ男ㄉ因為某些事笑ㄌ
(笑什ㄇ笑!我認識你嗎??那食我是這樣回他的!!
至於是哪些是我就不想多說ㄌ很煩)
還到家就12點多ㄌ!!好累喔!!
---------------------------------------------
星期天陪叮噹ㄑ羅志祥ㄉ改版簽唱會
(又是羅志祥!!哈哈因為他帥阿!!)
真是人山人海阿!!
雖然我已經買過ㄌ不過看著叮噹買我就好想買一張改版ㄉ
所以我又買ㄌ一張改版ㄉ
後來我ㄇ在排隊ㄉ時候有人叫我ㄇ幫他簽
(3張歌詞可以拍照)
所以叮噹就跟他拍照拉
雖然我不能跟他一起拍照
不過因該也很好扒
一開始我就他說:握手
他就說:坐下汪汪!!
我就蹲下汪ㄌ兩聲超白痴
不過也很好笑拉!!
雖然很羨慕叮噹
不過沒關ㄒ下次次還有會ㄉ!!

台長: 小夫!!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湯圓湯圓搓搓搓~~~
此分類上一篇:敖犬我來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