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00:19:25|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從心底度爛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立開明高級商業工業職業學校…美容科2年1班 陳X惠同學****

 我在這邊陣重ㄉ跟尼說 :【秒他X的死X貨 離我ㄉ男人遠一點】

 我恨尼 **** 我非常討厭尼 **** 我打從心裡誠心ㄉ度爛尼 **

 餐飲食用技能科2年2班 monkey猴猴 是我家ㄉ老公 ****
 
 尼ㄉ身分是什麼 **** 乾妹 !! 尼只是一ㄍ乾妹而已 ~****

 又ㄅ是ㄊ的老婆 **** 尼在我老公的身上貼殺小 黏殺小啊 **** 

 尼沒那ㄍ資格辣 *** 幹 *** 不要在讓我看到尼貼在我老公身上

 也不要在讓我看到尼黏在我老公身邊 **** 因為尼沒那ㄍ資格 **
 
 我老公不是大便 他是我家寶貝 不要像一之蒼蠅一樣粘著我老公 * 

 尼自己跟尼ㄉ男朋友分手揪算惹 那是尼家ㄉ事 **** 不甘我ㄉ事

 可是請尼不要一副淫X欠人Xㄉ樣子黏著我老公 看惹揪度爛 ****

 尼要黏我老公揪小心一點不要讓我看到不然我管尼是不是我老公ㄉ乾妹

 馬ㄉ老娘一定開尼 **** 離我老公遠一點 **** 猴猴是我家ㄉ老公


 *=*=*=*=*=*=*=*=*=*=*=*=*=*=*=*


  在愛情裡 ,,, 沒有人是聰明ㄉ ,,, 每ㄍ人都是傻子 ------------

 

  愛情 ,,, 是一種機緣 ,,, 卻不能為【幸福】做任何保證 --------


 
  不斷ㄉ【跌倒】與【落淚】,,,才能在愛情裡學習【成長】與【堅韌】---  

台長: ܤ靚﹥跩啡很囂張[!]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淦拎娘--*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 洗板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