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0:31: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1點多跑ㄑ店裡找老闆 不知道ㄑ幹嘛ㄉ

 在那邊幫惹一下下ㄉ忙 ~~~ 幫忙塗香蒜麵包

 後來1點多ㄉ時候 ~ 我2ㄍ朋友來找我 !!  

 說我昨天3點多放他們鴿子 .... 他們很不爽

 so ~ 揪要我把今天所有ㄉ時間空出來給他們 !!

 後來我們決定ㄑ唱KTV ~ 3ㄍ人ㄑ唱歌 !!

 本以為只有3ㄍ人會很無聊 ~~ but…也還好辣

 3ㄍ人也是可以唱嘟很highㄉ !! Q合Q合

 我们從2點唱到6點多 ~~ 唱完之後ㄑ逛樂華夜市 ..

 逛完之後揪ㄑ等公車回家 ~~ 706ㄉ人好多啊 ~!

 今天可以說過ㄉ很充實 but 也可以說過ㄉ很靠北〞



*******************************


   ※ 重要消息 !!

 
         长ㄦ要把留言板先關閉一陣子嚕唷 !!

     
         因為那ㄍ幼稚廢物洗板王ㄉ關係 !!

 
         以後如果有瞎咪話要對长ㄦ我說嘟 ~~

 
         留言再我ㄉ即時通唄 ! 长ㄦ看到會回嘟

 
         知道我報台ㄉ都知道我ㄉ即時通吧 ?!


         留言板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開放嚕!!


   ※ 還有還有 ↓ ↓ ↓ ↓ 這ㄍ 

 
        人氣指數 : 0003123   愛的鼓勵 : 116
            ↑           ↑
       人數衝到3000多惹! 鼓勵衝到100多惹!


   謝謝大家支持辣 ︿︿*   台长咖小啡,,,我會繼續加油ㄉ
   也請各位一樣要多多鼓勵&推薦唷!最愛來看報台嘟尼棉辣~
               

台長: ܤ靚﹥跩啡很囂張[!]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形象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 high啊~high啊~!
此分類上一篇: 淡水一ㄖ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