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23:54: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ld

最近天氣異常的很嚴重,
害的我心情也亂七八糟。

有些人真的不可以看表面而已,
所謂的朋友也是那麼不堪一擊,
沒有理由事情都丟給我做,
而自己卻在一旁納涼。

有些人的行為已經被我牢記在心底,
沒有意外的話,他已經不重要了,
就像是透明人一般的存在。





夢到她的次數變多了,
多希望可以在聽到有關她的消息;
多渴望再聽到她叫我的名字,
這一切很難實現,
她在哪? 我自己也不知道;
過的好不好? 我不知道,
從那次之後,我完全沒有她的消息,
悲哀的是,我連照片都沒有,
可以讓我思念的,只有記憶中她的樣子。





六年了,仍舊有部分在心底。

台長: 路燈下的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