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9:56:3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寶貝の高雄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連續這4天の假期


   已經來臨囉


好開心阿♡


  嘎嘎嘎。。。


我們做8:23の自強號唷




    哈哈哈。。。


整個人啾是爽到爆


        ︿_______________︿



這4天不完全都是要玩




   也是要回家



到ㄖ高雄快11點ㄖ



   我們啾先去六合夜是找嬸嬸


噗噗。。。。。。。。。



  晚上就在那裏睡覺唷



我寶貝抱著睡



   好溫暖阿


接連著3天都是阿


   去夜市幫忙包蛋捲


最不好意思ㄉ啾是寶貝囉


   因為我實在很忙所以說。。。沒辦法常常陪你說話



每天一忙啾是到3點多


   因為都沒有存貨


所以說。。。


   一睡啾是到中午



睡起來啾得出去工作ㄖ



    其實也沒甚ㄇ好玩ㄉ唷



說要去逛也沒有


   真是ㄉ



因為實在太累ㄌ


   但是。。。



只要每天能和寶被抱在一起睡覺啾是最幸福ㄉㄌ



   懂嗎??



我們禮拜一預計是去跨年



   但是太冷囉


也加上我感冒ㄖ



   所以就懶ㄉ去


  今天我們回家ㄌ


在車上和寶貝都睡著ㄖ



   2個豬阿


到ㄖ員林寶貝吵著要糖吃



   本來說禮拜五有吃ㄖ不行


竟然在張哩


     哈哈哈


好ㄖ我對你最好ㄉ


    給你吃芭



後來我們又去買ㄖ花枝丸



    在去UFO看電影


*老婆我愛劈腿*


     聽起來好像是我故意選ㄉ吼


哈哈哈


   看完之後




挖賽甚麼天氣阿


    好冷阿



我們準備去坐公車ㄌ



   叫寶貝先去等


我去買票


  要不然等等2個人啾沒得坐ㄖ



哈哈哈



   真不愧讓我猜到



哇哈哈哈


    在車上。。。。又看到2隻豬在睡ㄖ



握著手是多麼ㄉ溫暖阿



   到ㄖ溪州


芭芭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



            吼唷


不穿又不行

      

      因為寶貝會生氣   


 只好穿ㄖ


   哎呀



  竟是哥哥開車來載我


真是ㄉ


  忘ㄌ把外套拿給寶貝



他肯定是很冷芭


    







        高雄之旅也在這告一段落


















              ENd。。。。

台長: ♥傻妞♀多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ㄉ愛※^0^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以來の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愛#永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