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0:55:3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我原本的一條活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怕沒有希望 也怕沒有寄托
我 十年來飄飄蕩蕩的遊走天涯
在情愛的天地 我就從不曾抓牢過
而且一次比一次失敗得更慘
害得我真有一朝被蛇咬 天天怕草繩的感覺
不敢輕易再把感情放出

而且每當一位可能的情人出現
我就”挫着等”甚至可以預知又是一次痛苦的開始
而且這份痛苦多半由我吞下
對必須離我而去的她 
我總會和顏悅色地要她想我或困難時隨時打我手機
我不會忘情 更不會不理
 
但這只是勉強維持一點未了情
復合一定不會有的
朋友 在如此顛簸的情路上
再勇敢的人也會彎了腰 挺不起胸來

我之所還能活著 是我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同時我又有很多技能
且很容易交到朋友
而能紓緩我不少情緒!
近年來 我又專研一些賭博技巧
在我無聊時 就可利用這些技巧去賺點小錢
振作一下 頹萎的精神 讓自己在低潮中輕易躍過
還我原來的一條活龍!

台長: 煙梭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詩 |
此分類下一篇:野雲,像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男女情在似有似無中擺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