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00:29:36| 人氣13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 --->給美三的哥啊賊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三的大哥大姐

  我看我打了你們大概也看不到 哈哈

  我進三民時 , 你們是美二

  在美三 我也認識不少好朋友

  校草梁大哥:說老實的,我跟你沒說過啥話,哈

  只是偶爾會互相靠杯幾句 哈哈

  雖然,不知道你在幹麻,但是加油一 一

  型男虹佑大哥:看到你我時再無話可說一 一

  看到你搞笑我就知道我作梗的趴數遠在你之下 哈哈

  你連打球都可以那麼有趣,實在佩服一 一

  以後看不到你搞笑了,感慨啊!

  欣娣&念慈:你們算是我很不錯的朋友

  整個友情很贊助 哈哈

  你們兩個也快畢業了,自己的操行要顧好

  我可不希望回去你們還繼續再讀三年級跟現在的美二同班餒

  畢業是好事,好好讀完

  明潔&雯音:你們也很友情贊助噢!

  明潔,功少練點,書多讀點 (大姐 對不起 小弟說錯話了)

  感覺你的感情也好複雜,加油 一定海闊天空啦一ˇ一

  雯音,好啦,不要再打我了啦

  而且你每次都打我肚子一 一 人家裡面有裝泛泛餒 , 會吐的噢

  以後你打不到我了,可以去打大謙或GAYLU呀!哈!

  不過打他們應該不爽 他們沒我肉拉 哈哈哈

  衛青&ㄋㄨ一ㄋㄨ一:其實我跟你們好像不熟@@

  幾乎都是一起練功遇到,最常有的對話也只是

  欸,打火機借一下好嗎 謝謝

  真的!!!我只想的到這句...(抱歉一 一)

  不過 , 畢竟一起練功也算認識

  以後我不會在出現在那了 , 感慨啊!

  最後一個,

  美三裡面,對我最重要的一個人人人!

  MOMO!!!!

  MOMO學姊: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你本名,怎辦咧?!

  一輩子都叫你學姐好啦 哈哈 XD
 
  你對我超好的ˊ ˇ ˋ

  不過我好像沒給過你什麼一 一..

  一年級時,還給我一罐UNO

  到現在我都記得很清楚(粉紅色的)

  你給我的好,真的好多

  丙檢時,你還那麼熱情的問我有沒有少東西,要拿給我

  去之前還不斷幫我加油(雖然有種沒過就會被你打死的感覺)

  學姊,不能參加你的畢業典禮,還滿難過的

  你畢業後也要好好加油噢!

  學弟我會為自己的路好好努力,不會讓你失望

  到時候我一定會密妳,告訴妳我的生活如何 :)

  最後總結:

  美三的大家,雖然有一半不認識

  但很感謝大家在我進三民時沒收我保護費或者是帶我去陽台談判

  還給我那麼多友情贊助

  不能參加各位的畢業典禮,我很感慨

  很感謝你們,真的 :)

台長:   差不多先生*
人氣(13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過錯﹢ |
此分類下一篇: w --->無助。
此分類上一篇: w --->道歉。

我是明潔
慶豪
誰說我看不到
傻瓜,
大家券你不要走
你又有你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一片天
老實說,你有提到我我很開心
因為我也把你當好朋友:)
說好了要常回來
起碼在我們畢業之前
多多回來 一起聚聚 鍊功吧!
2008-01-13 23:14:24
支離破碎的風車
哈哈 被看到啦 XD
我知道我寫給你的你應該很賭爛 撲
我休學大概一個禮拜回來一次吧一 一
思念唷~(台語)
嘻嘻
到時一起練功囉 XD
2008-01-13 23:19:32
欣娣
橋頭喇叭豪~~

傻孩子 謝謝你那一番話囉...

要好好做人餒XD

哈哈 因為我辭窮不知道要打什麼...

以後夜唱記得約黑!!

不能再學校一起練功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唱歌的...

好好加油八~孩子=ˇ=
2008-01-14 00:27:47
版主回應
夜唱當然囉 哈哈
反正你們也快寒假了 哈哈哈 XD
難得你也會跟我感性餒 哈哈
你也要加油餒
看你感覺好像都快讀不完了一 一
好好加油 別步入小弟的後塵啦!!
還有 也順便叫念慈好好加油 一ˇ一
2008-01-14 00:59:16
我是你姊~~ 念慈&#982
我悶也都很捨不得你>~<

自己一個人

千望不要被眼前的一片霧蒙住了你的視線

要為自己找一條最適合你;也過的開心的道路


在三民

我悶一起認識了好多形形色色的菸友=ˇ=

就屬你悶美二跟我悶最投機辣~~

沒辦法嘛~

會讀美容科的都是些有困難的人芽XD&quot&quot

看到你有打到我悶

還這麼關心我悶

真的很開心♥

上次夜唱你悶還是有過來捧場

真的是沒白疼你餒>///<

不過出點小意外~&quot~ 真過意不去阿...

想我悶時可以找盼盼(胖胖)一起回來噢//*

一起練功ˋˇˊ

( 可能哪天我戒了只能在旁邊負責點菸=3= )

好辣~ 不跟你ㄊ一ˋ了~

總之我悶要一起加油~!!
2008-01-31 13:5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