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0 05:27: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矛盾心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似乎有如此打算吧 這種抉擇真難決定
如果大四念完 我想休學 先去當兵 (妳應猜出了吧)
因為一直浮浮沉沉的想法 攪的我心緒大亂
連生活都不知要如何繼續 可我又不想如此一蹶不振
(將來的我 可想大紅大紫 叱吒風雲一番)
有些是很簡單 我卻莫名的好慌亂 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
如果我是錯的 為何不能大剌剌的讓我錯的一敗塗地
而要錯不錯的卡在中間
我必須得釐清自己在當下的定位與感覺 而不能繼續模糊
可是 我真的就能如此下定論我要如何做嗎
我連當下都做不好 又想期待什麼ㄋ


在"海灘男孩"中 竹野內豐演一位上班族 因為工作失利
而到海邊休假 後來回到工作崗位時決定全力以赴
為公司打下基礎 接下一個重要的國外案子 大放異彩
但卻在此時 辭去工作 回到海邊當一個小員工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雖然最後還是離開那裡...

到底是追求過重要 還是保有現有的重要
放棄一切 不是用嘴巴說說 就能辦到

這一兩天 我一直在尋找內心平靜 沉澱思緒的心境
找過禪學 看過哲學 似乎覺得 自己缺乏的太多
才會造成現在找不到心裡想要的感覺

台長: 河馬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