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0:01: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還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前突然插進的一段對話,
讓我一天的好心情突然化為烏有,
很無奈為什麼我還是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奮力地敲擊鍵盤,想要偽裝輕鬆的口吻簡單帶過去~
好在,這就是網路的好處,對方看不見我的表情,
成功地滑壘得分…(有這個術語吧?用錯別糾正我)
幸好白天爬山提早慶祝父親節的活動讓我累到爆,
雖然翻來覆去的,好歹…只翻了半個多小時就睡著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訂做了一雙夢寐以求的鞋,
等待的時間會想像新鞋是什麼樣子,也許等久了還會忘了它的存在,
突然間鞋做好了,興奮異常地拿到手,一試之下卻發現鞋太大,
只好加了鞋墊讓鞋合腳,再加點乳膠想讓鞋更舒適,
自以為這樣改造後就會更好穿,
結果第一次穿出門就把腳踝給磨破皮了…
偏偏每次出門逛街仍舊習慣拿出這雙鞋穿,
然後一次又一次地磨破腳踝…

好吧,我得承認這是我今天磨破皮後的感想文~

來點輕鬆自在寫意又帶點噁心的故事好了~
剛吃飽飯的人不要看啊

今天跟喵女王去拜拜,照理說應該能沾染點廟裡莊嚴肅穆的氣息,
誰知一回家就立刻破功了…
一進房裡,照例走到電腦桌前,
竟然就這樣和一隻小強四目交接!!
我當下立刻尖叫、抓狂、崩潰,
硬是把我媽從樓下叫上來幫我打小強…
超噁的~~要是我絕對下不了手,
不只是因為害怕啊,而是不忍心讓我的電腦飽受小強爆漿之苦…
我媽把現場處理過後,我還不死心地拿酒精到處噴,
尤其是小強掛點處硬是噴了好幾下…
天啊,想不到一隻小強竟能引發我的歇斯底里,
我這個人啊,真是太容易被擊垮了…

就這樣~~有點小小敷衍了事的一篇,
最近有新計畫,不知能不能順利完成第一步,
喵女王訂下的D-day,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台長: Sand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