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2:14:3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的時候

自己會思考一些 關於人生的問題

很奇妙,當一個人靜下來時

思緒真的會很不一樣。

人生很短,很多事情 很快就會消逝

朋友是 愛情是 成就是 

通常只有家人 是一輩子的

也許 你生長在一個令你厭惡的家庭

但是他們是你的家人

你身上流著是他們的血

你要學習去珍惜他們

一種無條件的付出

一種無私的愛

也許 現在你不覺得家人的重要性

你說 沒有他們也無所謂

但是 長大了 才會發現家人的重要

我說真的。

在我難過時,給我最大安慰的

是我媽咪

他陪我哭 幫我分析

也許 現在你沒有感覺到家人的愛

你以後一定會懂的。

台長: grace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