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1:44:0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考 真美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模考  哈  真好

我今天好昏沉  一直睡著

數學才寫了4題就睡了

哈哈哈

還有16分欸>///<

我睡著的時候做了一堆夢

哈哈,我夢到吉祥欸

(吉祥說:蛤 怎麼那麼衰)

哈哈哈  早自習還夢到陳維君

真是詭異。
---------------
晚上陪彥子去剪頭髮

(Cathy說:恩 有陽光的感覺)

Cathy一直很38的笑

哈哈哈  他真的很好笑欸

還遇到小智跟拔剌

他們也去沙丘。 

回家還好沒有太晚:) 哈哈
---------------


至今

距離學測

只剩

短短的

81天。

噢,人生真美好。
---------------
晚上看了一下重播的愛上千金美眉

哈哈 我覺得喬恩好可愛

她眼睛好大好大

哈哈哈哈哈

>////<

不過還是我跟a女家的楊丞琳比較可愛。
---------------
明天都是術科

又要一整天辛苦的趕來趕去了

明天還要留晚自習

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

哀  希望不會才好。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希望聽聽你的想法 芝麻先生。

台長: grac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