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00:03: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混 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怒怒怒怒怒怒怒—————

嗆屁阿,可惡!

只是希望大家把話說清楚,把事情弄懂

幹嘛一開口就狂嗆。

=================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繳了多少錢

我只知道很多人繳了3500

你如果要把那些錢退回,那不是等於我們多繳1000嗎?

我想這是雙方的誤會,一講到錢,大家都希望弄得清楚

不要哪一方白繳錢,或是有人愛自己墊錢又愛唸。

你說既然大家都要記自己記繳多少錢,

那樣不是就不需要總務了嗎?要總務幹嗎?

那怎麼不說,因為總務的帳讓大家開始不信任

所以才要記的自己繳了多少錢?

沒有說你們要自己墊錢 或是你們拿去花

只是希望這些事 能讓大家都知道的徹底

不要再有紛爭

==================
關於送舊的事情,

你既然都知道6/9是送舊了,

還跟學姐去吃飯,那學妹呢?

你就醬子丟著嗎?

既然早就決定好的事情,為什麼不跟大家說?

我想,你們就自己去送舊吧

你就不會希望我們能辦的好活動,只想要跟上屆一樣嗎?

就讓學妹期待後又失望?

====================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

之前就一直說帳要列出來大家看,

你一直拖到最近才拿

說帳有問題是因為大家都不交錢

現在怎麼辦呢?

兩邊說法不一,我們是否要想解決方法

而不是一直爭論誰對誰錯?

====================
還有阿,我是不知道你們從哪個高3口中聽到

什麼4個38的事情

大傳說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了

更別說是講那些話

希望你們要查清楚再質問別人

不要一直擺臭臉,一副都是別人錯的感覺

然後回去又在b版po文

====================
dear學姊們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們

我也很開心 學姊很公平的幫我們想辦法

或許我這樣打有些不禮貌

但是我希望學姐能多聽聽幾個人的說法

而不要聽到單方面的人在說

就以為是事情的原貌,

也許那只是他的個人觀點?

我想學姐那麼會判斷

應該不至於因為私人交情而偏袒誰吧?

對嗎?@@"


台長: grace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