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0:00: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段考了  

好累。

快要升高三了

好可怕。
=============
今天早上升旗

看到江孟禧小跳步的向他們班隊伍前進

整個好羨慕ˊ ˋ

如果明年也第一階段推上就好了

中午,欣潔跟傅孟柏還騎腳踏車欸

傅孟柏的好小台

整個好笑>m<
=============
最近,好喜歡聽范范跟丞琳唱的

『有你真好』

好好聽>///<

而且丞琳好可愛~~

整個喜歡她ˇˇˇ
=============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
剛剛在家族,發現好像是上次表演

喬治影視的那個像郭士倫的

regga dancer的哥哥

(↑好複雜)

來我們家族留言

哈哈哈>///<

去他們家族看,整個大帥

哈哈哈~~小孟不知道有迷有看到

她一定也會大爽>///<

哈哈哈哈哈

台長: grace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