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5:52: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辮子姑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不是有六家航空公司的空姐表演舞蹈嗎?那個劈腿被抬起來的,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詳情請看我的新聞台,裡面有一篇辮子姑娘就是在說她。

我很驚訝的是她居然比小時候瘦好多,也白了些,以前是個辮子長到屁屁的黑美人,每天不間斷的練舞,她住斗南,每天通車來嘉義上課,因為當時雲林縣沒有舞蹈班。她很有天份,身高夠臉蛋甜,所有一個舞者該有的她都有,除了發育期間漸漸的過胖,但是當時還不足以構成威脅。

她參加保送甄試進了華岡藝校舞蹈科,後來應該也是用同樣的方法進了文化大學,因為憑她的功課之爛,不用這種方法是上不了大學的(讓我想起高中班上也有一個功課爛到令人臉紅的小美人胚子),我覺得她是爲舞蹈而生的,每次看她跳民族舞嫵媚的微笑,我都會心想,媽啊,我跟她是同年齡的人嗎?我只會傻笑而已,所以我去了普通高中……

班上的人應該都看到了吧,我們心中未完成的遺憾,經由她的重新粉墨登場,得到些許慰藉。

班上真正跳舞的人大約只剩下四五個人而已,一個是新竹某高中的舞蹈班老師,一個在新加坡,剩下三個人大約也是舞蹈老師,最玄的是現在有個人是鋼琴演奏家,這是怎樣?我可以在椅子上劈腿彈琴嗎?

我,正要開始當英文老師,緊張中。

對了,辮子姑娘去年還出現在多芬洗髮精的廣告裡,她真的是很漂亮滴,搞不好某一天她會跨行演藝圈也不一定。

小時候一起上課傳紙條的人,現在變成這樣的有氣質,好驚訝呀呀呀呀……

台長: 三人成唬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