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30 00:16:42| 人氣84| 回應0 | 下一篇

~沙灘與海浪的對話~ 03.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躺一起在漫長的天空底下
 誰讓沙灘掀開了薄霧的軟襟

 問海浪:是你來夢裡了嗎
 海浪輕吹口氣在耳朵邊陲說:不是我
 是晚風溜進海螺的迷宮裡了,

 幻想曲正在樹枝上指揮,隨夕陽退去的淡金足跡

 問海浪:是你來看我了嗎
 海浪翻起雙手在眉頭深處說:不是我
 是星星跑到貝殼的眼睛裡了,

 真的不是你嗎~
 沙灘問著問著因為海浪曾說:我死過又活了過來
 但我溫柔的鞭子~鞭長莫及~

 海浪總是悄悄的來鞭打沙灘,因此沙灘心裡
 留下了隱隱的溫柔,泡沫與覆上紗布的痛

 海浪說:你看~我的頭髮
 沙灘說:怎麼著?
 海浪笑:都白了~

 那麼那些船來船去都加速了你的白髮與我的張望
 你喜歡到銀色光芒下,說月亮是寂寞的
 粒粒輕沙裝到浪子的旅袋裡,一同享受潮汐
 人生的味道啊!
 你要走了嗎~或著陪我銷魂如逝~



            沙灘~記某夜與海浪

台長: syni小海豚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