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7:56:0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很喇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图:帥氣吼》  我的偶像*

日本視覺係藝人*


這幾天都好瘋狂=ˇ=

也花了不少的錢*

每天都是墮落的生活*

每天都玩到晚上2.3點再去睡覺*

而且還睡不著=ˇ=

早上去學校都是在睡覺*

像今天* 早上去學校就是睡覺*

然後班會* 喇賽*

週會更喇賽* 我們週會舉行模範生選拔*

我們班機械三仁第一位*

玻璃很白吃的說了一句話自我介紹以及政見發表*

他上台說=ˇ=

【大家好* 我是機三仁* 黃炫博* 】

我政見發表是

【那些都是說的到做不到的* 所以* 謝謝* 】 就下來了*

操著台語口音* 校死了*

我們這攤米蟲支持玩了本班*

我提議回教室打牌*

一夥人就離開=ˇ= 撲撲*

根本沒去到10分鐘就閃了*

然後再教室打撲克玩很白吃的梭哈*

【慈濟撲克王賭神大賽】 哈哈*

笑翻了*

之後中午我跟米蟲G翔沒定便當*

就直接殺去校門口=ˇ=

大家都在那邊不敢出校門口等便當送來的時候=ˇ=

我跟G翔就大方的走出校門=ˇ=

直接去吉星吃牛肉麵+小菜*

好飽壓* 花了220*

好吃* 呵呵*

之後也是大方走回教室* 哈哈*

午休照樣打撲克牌*

有一位老師進來靠北*

我就假裝是風紀*

站在講台上說了一句話=ˇ=

大家快趴下=ˇ= 假裝一下=ˇ= 哈哈*

那老師很無言* 就走了*

笑死我們班了*

然後午休玩那三節課*

我是軟體應用的選修*

老師對我們超好*

每次去上課都是玩電腦* 看A片* 打摩獸* 哈哈*

玩CS* 不然就睡覺* 害我睡ㄉ真飽*

最後一節原本英文*

但是剛好輔導考*

很多人都用標的*

我全部標C

考卷第五大提剛好是我會寫的=ˇ=

結果老師給我們答案ㄉ時候=ˇ=

傻眼* 答案C的很少很少*

幾乎共估=ˇ= 哈哈*

害我只有26分* 哈哈*

之後就回為鍾家打這篇日記*

每天上課都很有趣*

明天原本要請假* 因為課很無聊*

剛好老師提議去參觀”遠東科技大學”

哈哈* 大家就一起參加嚕*

打算跟上次依樣去【崑山】依樣

5弄* 哈哈*

笑死我辣*

去樓下打PS2 =ˇ= 為鍾約* 就先降芭*






遊戲規則:

      逼逼▪▪▪ 請注意看遊戲規則

 
   (壹)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有關自己的秘密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貳) 寫完所有自我介紹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 被點名的人不可重複 , 謝謝合作 }
 
   (參) 標題請打[[ xx 的私密檔案 ]] ; 不限標點符號

 
☆ ♫ ♡ ♪ ㌔ ★ ㌔ 開 ♪ 始 ♡ ♫ ☆ ㌔ ★ ♪ ♡ ♫ ☆ 

          小遠﹏ 私密檔案大公開 [ !]


>m< >o< >///< ≧﹏≦ ˋ︿ˊ ˋ﹏ˊ  ̄皿 ̄  ̄ε ̄ 



♥▪▫ゝ 填寫日期 --►  2006 / 12 / 19

♥▪▫ゝ 我的名子 --►  建霖*

♥▪▫ゝ 我的綽號 --►  阿霖*

♥▪▫ゝ 我的性別 --►  男*

♥▪▫ゝ 交往性別 --►  女*

♥▪▫ゝ 我的年齡 --►  17

♥▪▫ゝ 我的破蛋 --►  1989 / 02 / 21

♥▪▫ゝ 我的星座 --►  雙魚座*

♥▪▫ゝ 我的住所 --►  南縣*

♥▪▫ゝ 我的興趣 --►  玩* 搞笑* 拉D賽*

♥▪▫ゝ 我的專長 --►  同上=ˇ=

♥▪▫ゝ 有無寶貝 --►  摁摁*

♥▪▫ゝ 有無手機 --►  摁摁*

♥▪▫ゝ 有無即時 --►  摁摁*

♥*▪▫ゝ 有無MSN --►  沒有*

♥▪▫ゝ 有無家族 --►  摁摁*

♥▪▫ゝ 有無無名 --►  沒有* 

♥▪▫ゝ 有無報台 --►  摁摁*

♥▪▫ゝ 有無耳洞 --►  摁摁*

♥▪▫ゝ 有無其他洞 --►  耳內骨算ㄅ算其他*



 ミ★ 愛 與 恨 ,,,ゞ



♥▪▫ゝ 最愛的偶像 --► 石原貴雅*仔仔*陳冠希*金城武*小蠻*洪詩*

♥▪▫ゝ 最恨的偶像 --► 阿姨=ˇ=!!

♥▪▫ゝ 最愛的歌曲 --► 別愛我*愛笑的眼睛*我的空氣*笨蛋祭*小手拉大手*

♥▪▫ゝ 最恨的歌曲 --► 送葬曲=ˇ= 靠條阿*

♥▪▫ゝ 最愛的物品 --► 錢*

♥▪▫ゝ 最恨的物品 --► 沒有價值的!!

♥▪▫ゝ 最愛的風格 --► 日系* 視覺係*

♥▪▫ゝ 最恨的風格 --► =ˇ= !! 看不順眼风*

♥▪▫ゝ 最愛的顏色 --► 很多*

♥▪▫ゝ 最恨的顏色 --► 死色*

♥▪▫ゝ 最愛的人物 --► 狠多勒*

♥▪▫ゝ 最恨的人物 --► 看不貫的芭*



 ミ★ 有 問 必 答 ,,,ゞ




壹. 你現在想睡搞搞嗎?

  答: 不會*


貳. 你現在在幹麻?

  答: 寫點名*

参. 你今天快樂嗎? 為什麼?

  答: 不錯*

肆.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答: 他*

伍. 你愛我嗎? (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哪種愛?! 哈哈*

陸. 誰是今天的幸運主角?

  接招扒 ﹍﹍﹍ 

  喜歡就自己拿芭*

台長: 小赫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時間《點名の》~*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ˇ= 好多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