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4 09:47: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分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人家現在好好的 妳別再那副死人德性!

B:可是我...真的難過。

A:誰叫妳那麼幼稚的可笑 明明沒那麼氣

B:我以為 恨的背面就是愛 這樣她可以知道我有多在意

A:白痴!不能換個方式嗎?當下 

B:我....後來才想到....

A:現在好了! 人家已經不要妳 看也不看妳 什麼都把妳排除

B:((泣...

A:所以 不要再死人德性了! 人家只會越看越討厭

B:可是我還想她 好想好想 不可以把那天抹去嗎?

  為什麼大家都有好多次機會 我就一步都不能錯?

A:唉~ 孩子! 有些事就是這樣! 妳喜歡她是妳家的事!

  她就是不要妳了! 為了公共衛生 妳就別再死人德性了!

B:那我怎麼辦?! 每天每分每秒還是想著她 滿腦子都是她

  不管走路吃飯工作休息上網... 不管做什麼腦裡都是她。

  不管在家在公司在大街上 我就是無法控制的想著她!

  無時無刻我都在懊悔自己做的蠢事! 

  光是看她到的身影就想哭泣 卻又不能自己的常在找尋

  沒有了她的目光 我無法自拔的感到哀傷。

  每天帽子壓得低低 音樂開的超大 

  因為好怕隨便一個路人都能查覺我心裡的悲嗚

  呼吸和說話都好費力 即便臉上放著笑容喉嚨發出笑聲 

  但心裡還是有個更大的自己在哭泣!

  我就要被吞沒了!!!! 我正在被自責和悔恨一口口吃掉!!!!

A:那妳就被吞吧!! 反正在人前 就是不要那副死人樣。

  誰管妳家死了誰! 誰管妳心裡怎樣!

  死人樣就是討人厭~ 看著就礙眼 誰還想看妳啊!!

  好壞都是妳自己做來的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活該妳要做那麼蠢的事! 不要做了蠢事還要礙旁人的眼!!!

  



台長: 25樓Ψ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Deep |
此分類上一篇:╦ 他媽的!又不是沒痛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