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6:28: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日日夜夜不間斷的苦讀並把踩在成千上萬的失敗者屍體上,我終於踏上了技職院校的第一學府-『長庚技術學院』;想著想著嘴角不禁揚起透露出暗藏的喜悅與驕傲。

今天要上『藥物學』,針世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之前打探到的小道消息傳說這堂課的老師超兇悍的,上課必點名且問問題,對分數則是毫不留情,就算你今天是59.99999分去哀求他,他也只會送你一個字『當』;所以幾乎全校的學生都怕他,在背後稱她叫做『獅子頭』,想當然爾這絕不可能被獅子頭給知道的綽號,誰不都不想冒著生命危險來做挑戰。

「同學相信我不用在介紹我自己吧!你們應該之前就有趣蒐集很多有關於我的消息,那我就只介紹我的名子囉!」,然後轉身到白板上寫上3個大字『黃明華』

「給我好好記住,這名子將會陪伴你們半年,有問題的話可以來找我。3分鐘後交分組名單給我,2人一組合力翻譯,每組一章藥物內容,解釋的構清楚吧!那就馬上開始。」

全班開始充滿緊張的氣氛各自開始尋找partner,深怕自己被疏忽掉或錯失良機跟別人認識;但偏偏我位子是那種3不管地帶,簡單說旁邊的人都找到partner,而我卻很悠哉的不管,這樣的結果我這邊就只剩下我一人,但還是不緊張,反正全班46人絕對會有一個人跟我一樣;果然跟我預料的一樣。對面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眼睛大大的綁著馬尾個子小小的女生,是我天生註定的partner。。

「你好!我叫做李巧瑩,你可以叫我阿繁,比較好記;那你ㄋ?叫什麼名子ㄋ?」

「嗯,我阿!我叫做蔡玉惠,人人都叫我阿皮,因為看起來皮皮的,但其實我是很忠厚老實的」,我看著她那麼可愛到我有些出神還以為是天使下凡咧!她的髮稍有一股清香甜甜的氣味,讓我有點想大口大口的呼吸;怎麼覺得自己好像變態的老頭,有點胡言亂語起來。

「那我們從今以後就是partner,大家一起加油囉!」

「恩,好」心想這該就是上天看我之前我那麼努力用功的份上所賜予我的禮物吧!嘴角又不知不覺得上揚,眼睛也跟著發光有種無名的沸騰的感覺。

「ㄚ皮,你一個人在那笑什麼阿?怎麼感覺好像變態色老頭?埃唷…..」

「笨心,怎樣你是皮癢太久沒受到我金剛神拳的洗禮是吧?嘿嘿..要不要試試看阿!」

「好啦!好啦!我的小命還長的很咧!
待續.....2004.5.6」

台長: 阿笨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