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10:42:1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負心天秤)竟然在旅館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5(六)難得早起的我,又手癢地解封你msn,難得你又上了msn,
你難得的找我聊天,問有沒有好地方去,
然後又約我出去,而且竟然問我說,願不願意當你今天的女朋友,只要一天就好,
我問要怎麼回答你,你回你也不知道,如果我介意的話就算了,但由於準備時間太慢結果你說等我下課後,再講,然後在我要下線前,我回說~你剛的問題,其實我心裡會答應,只是我不好意思說,然後你問真的不介意嗎,我說我不在意時間的長久。
後來下了課,你還是沒打來,我忍不住打給了你,誰知你竟然在旅館,
問你我們要約在哪,你說,你在什麼路上的旅館,言下之意就是要我過去找你,
朋友叫我不要過去,說他意圖不軌,但我還是想看你,還是過去了,但在走的路上,我告訴我自己,若做了,我連妓女也不如,
結果沒想到,你真的是想要那個,我擋了很多次,途中,你問為何不給,我回我怕懷孕,你回你會控制時間,我回我朋友因為這樣就有了,
你又再問為何不給,我說我怕懷孕,你改口說懷孕了就結婚啊,我回結婚還很久的事,
後來你又說,你想去外面買保x套,光是這幾個段話,我心冷了不知幾大半,
幸好後來我朋友打來,我才能脫身,
你只想要做那回事,但我要的不是,我不是這麼廉價的東西,我也有自尊的,
我想要的是在外面約會,情侶間甜蜜蜜的感覺,而不是就這麼赤裸裸只做那件事,
難道就這麼被你看扁嗎?就這麼不值嗎?

台長: grande amoureus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