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6:30: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808與父親節無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休年假
陪著家人東奔西跑採購東西
晚上
我跑去看了同事大力推薦的電影
「窗外有情天Open Hearts」

同事說粉棒而且感動的一直哭

我滿心期待著自己也可以藉著電影哭一下
宣洩情緒
粉久沒有遇見心動的電影了

結果
我沒有哭
甚至沒有任何感動
只有粉悶的情緒沒有來源沒有出口的回家

走在大馬路上時
腦袋依舊轉著許多東西
思考著同事感動的是什麼
思考著工作
思考著與家人室友的互動
思考著最近的我

忽然間我發現
我記不起我曾有的感動
我記不起我曾經的失落與難過

我發現我似乎變得沒有感覺
因為這樣的發現
我有點失落但是似乎粉接受這樣的我

我必須承認
許多時候敏感的情緒讓總我粉不舒服
所以
暫時沒有感覺是不錯的

今天
跟著同事討論電影的種種
許多東西沉澱了一晚
似乎漸漸的出現
例如抉擇
例如失去、分離

結論是
許多感動是因為牽動自己的過往經驗
而我依舊思考著我是不是已經拋棄了我的情緒?
我是不是已經不再感動於自己了?
我忘記的當我抉擇、失去、分離的感覺了
我有種墮落卻甘願的狀況
沒有掙扎的意願

而剛剛在新聞台搜尋了幾個台
看見一個中年已婚男子的暗戀故事

其中一篇寫著

「世界上最痛的感覺,
不是離與別,
而是你知道我愛你,
卻不能接受我的愛」

在那一刻
我知道
我的感覺回來了

然後
我又變成我了

台長: FISH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