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3 17:28: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1213關於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1~2年以前
我曾裝過MSN
但是我不是非常喜歡那樣互動
覺得有點干擾且覺得沒有必要性
所以換了電腦之後就沒有重新安裝
久了也忘了帳號及密碼

最近因為同學的慫恿
重新安裝MSN
當我申請好之後
我並沒有任何慾望修改任何設定
覺得沒有必要
也覺得太複雜了
弄稱其實就是我的MAIL ADDRESS

後來同學看不下去
在線上立即教學
首先要求我設定我的暱稱

所以我粉敷衍的星改成「我是豬」
而那有潔癖的同學非常不能認同這樣草率的名字
極力反對

所以我又修改為「我是美女」
我想這下沒有話說吧
但是同學對於這暱稱又有許多意見
同學說我不能睜眼說瞎話
茄~~~

後來我想起一位我們都知道的網友
那位網友在寫答謝詞時
一一唱名
他在每個名字後都加一個「嗚喔」
同學說那是祝你中獎的意思
採自廣告「拜拜篇」
裡面喊著「獎券中大獎」
眾人會回應「嗚喔」

經過解釋之後對於這樣的祝福粉喜歡粉又創意
因為想到這件事
所以我把暱稱改成「獎券中大獎」
半小時改了三次名稱...
最後還是讓同學不滿意
真是的我滿喜歡「獎券中大獎」
彷彿說久了
我一定會中獎

後來凹不過
我又想到另一個暱稱「阿滿」
因為認識的幾位同學中
有一個人的名字有「金」
而另一個有「玉」
所以我在幫大家湊「金玉滿堂」
我粉偉大吧

同學當然不領情也不喜歡
頻頻給建議
但是我堅持不願意再更改

不妥協

我甚至逼迫每一位同學
承認我的名字非常棒非常優秀

第二天
再次登入時
看著「阿滿」
忍不住的覺得十分驕傲

多麼有親切感多麼有親和力的名字
多棒啊

有一天在瘋狂打字的時候
想起一些東西
忽然覺得自己粉媽媽
總是會去照顧關心著許多人事物
即使在粉忙碌的工作中
依舊像個8爪章魚般
盡力的噓寒問暖
所以我覺得「阿滿」是一個粉貼切的名字
像鄰居的媽媽阿姨一樣

我想
如果哪一天我對於「照顧者」這的角色厭煩
我就會改MSN暱稱吧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粉喜歡「阿滿」

台長: FISH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