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7:26:31|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池 have a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二。
住在魚池總會問。今天星期幾。
星期二。有夜市。
我很愛夜市。只要是夜市我就喜歡。
因為funny!
她沒有士林。逢甲。那麼豐富。
我還是好喜歡。魚池有它的可愛。
有好多充滿鄉土味的有趣遊戲。
送的贈品我一直以為很物超所值。
但我忘了我剛付的錢其實比較多= =笨。
撈金魚。洞洞樂。排麻將。打彈珠。用高爾夫球打保齡球。
我曾經打彈珠。拿到吹泡泡組。
拿到的獎品很大。其實是很廉價的那種。很容易壞掉。
可以滿足當時的感覺。爽。
那裡還有用10買籤抽手機。是真的手ㄐ唷。
不過機率很小。我花了10都沒中。其他人也沒中(魚池村民甲乙丙)
老闆說她擺攤子一天也只有1人抽到。她錢真好賺。媽呀。
我們還一直找有沒有什麼記號。自以為可以找到。唉。無啦。
這個禮拜我沒有玩。我現在已經是。窮學生在外求學的生活。現在要享受貧窮ing。
只有來吃晚餐。吃一頓鐵板麵。送亞當樂。又有紅茶。玉米濃湯。無限暢飲。
在這時候。總會碰到好多老師。噗。
我還碰到幾個魚池國中小蘿蔔頭。為什麼我會認識。下次在跟你說。
逛夜市。眼神會亂飄。因為想碰到認識的人。
所以碰到。會特別興奮。瘋ㄌㄜ˙。
也許是魚池太少娛樂。也許是想碰到朋友。那都是回憶。
So。I like fush pool nightmerkrt!

台長: 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