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9:22:13|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駭客任務IV -- 騎車要小心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按照慣例,騎在每天必經的市民大道上,

原本就知道某些路段會因為有公車站牌所以比較塞,

通常呢,在經過這些路段時我都會格外小心並且快速通過。

這個時候我就要先抱怨一下了,

似乎大部份的人都有著不好且危險的駕駛習慣,

像是突然從道路內側右轉或是突然轉彎卻不打方向燈等等(尤其是小黃),

今天我就親眼目睹了一場因為不良駕駛習慣所導致的小車禍。

就在接近市民大道與敦化北路路口前的公車站牌,

有一個看似天真可愛的阿伯,騎著即將被撞的小機車,

雖然他打了右轉的方向燈,但他似乎沒注意到在他右邊有台小巴士,
(我猜他的機車後照鏡大概是用來裝飾的吧)

當他慢慢地騎在內側跟外側的分隔線上時,被他右邊的小巴嚇了一跳,

之後呢,他有了一般人受到驚嚇時的反應,把車子又騎向內車道,

在他轉向內車道的同時,我正騎在他的後方,眼看就快要跟他Kiss了,

這時我的大腦下了一道緊急的自動防護指令,讓我化身為Neo,看似緩慢實

則快速地作出大幅度的閃避動作,當我閃過之後,阿伯就自爆了,

喔!不是,是被在我之後的機車追撞,而我呢,從後照鏡看到了這一幕...


在台北不論是騎車或是開車,真的都要特別小心才行!

台長: 小魚兒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 |
此分類下一篇:電力座標推算說明-詳盡版
此分類上一篇:睡眠不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