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8 07:42:1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矮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夜沒睡累得跟狗一樣
七點傳簡訊問廢物學號幾號
看到那些馬屁精的回話只覺得

操 妳到底為什麼要逼朕阿 都拒絕妳了還盧朕 妳他媽的平常用臉書強暴我眼睛都還沒跟妳算帳 妳怎麼不去死死啦

沒睡又握太多下握力棒我手真的好沒力氣打字哦
我怎麼忘記要說謊了呢? 說我不去上課就好啦
都是這人講話太有程序太有技巧了 先問我會不會去上課 還提醒我會考試 確認我要去之後才問
他娘的果然是想很久才問過我的心機前置作業 有時候佩服一個人之後 就是仔細的想過她的心態才佩服的
然後現在又不知道哪個雞巴傳簡訊給我我不想看啦 齁 為什麼不跟我和好!!!!!!!!!!!!!!!!!!!!!!!!!!!!!!!!!!!!!!!!!!!!!!!!!!!!!!!!!!!!!!!!!!!!!!!!!!!!!!!!!!!!!!!!!!!!!!!!!!!!!!!!!!!!!!!!!!!!!!!!!!!!!!!!!!!!!!!!!!!!!!!!!!!!!!!!!!!!!!!!!!!!!!!!!!!!!!!!!!!!!!!!!!!!!!!!!!!!!!!!!!!!!!!!!!!!!!!!!!!!!!!!!!!!!!!!!!!!!!!!!!!!!!!!!!!!!!!!!!!!!!!!!!!!!!!!!!!!!!!!!!!!!!!!!!!!!!!!!!!!!!!!!!!!!!!!!!!!!!!!!!!!!!!!!!!!!!!!!!!!!!!!!!!!!!!!!!!!!!!!!!!!!!!!!!!!!!!!!!!!!!!!!!!!!!!!!!!!!!!!!!!!!!!!!!!!!!!!!!!!!!!!!!!!!!!!!!!!!!!!!!!!!!!!!!!!!!!!!!!!!!!!!!!!!!!!!!!!!!!!!!!!!!!!!!!!!!!!!!!!!!!!!!!!!!!!!!!!!!!!!!!!!!!!!!!!!!!!!!!!!!!!!!!!!!!!!!!!!!!!!!!!!!!!!!!!!!!!!!!!!!!!!!!!!!!!!!!!!!!!!!!!!!!!!!!!!

就這樣按著shift&!發呆了好久
早餐吃什麼?
我只知道吃完早餐我要回宿舍睡覺 我好累
但能不能和好讓我好睡點?

搞什麼阿幹

台長: Thor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thafucka |
此分類下一篇:借我靠杯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part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