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5:08: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9/05 遇W於NS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之前發生文章寫完後, 要上傳, 結果PC-Home伺服器當機的慘劇後, 我的靈感也跟著當機…
那篇花了我二小時的心血卻在五秒鐘內化為烏有的黃昏清兵衛&隨著夢想起飛的看後感, 我看大概是找不回來了, 就讓它成為我的記憶慢慢遺忘吧!
上個長週末去亞利桑那州玩了三天, 是一段蠻有趣的旅程, 不過回到LA後在德國村的餐廳裡和朋友的對話, 不知為何讓我整個星期都提不起精神, 尤其是在工作上, 唉…餐廳的吧咍真的是不能隨便亂座的, 這段事也許還需要放在心中沉澱一下吧, 不過我看我的懶人病自從旅行回來後好像有加重的趨勢, 大概又會….
星期五晚上本來要和同事去吃牛排的, 因故沒有去成, 工作到七點頭開始隱隱做痛, 決定趕快離開公司, 結果最後和同事跑去德國村吃德國菜, 吃完後又到另一個地方續攤, 搞到快二點才回到家. 那天組合有點奇怪, 除了平常常混在一起的幾位外, 還來了已經離職的W, 在公司二年了, 其實和W也不怎麼熟, 跟本沒和她一起吃過飯, 那晚因為有人忘了東西而折回公司, 看到她在公司門口, W說是本來要找J的, 不過因為J太忙而沒時間, 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她就這樣和我們一起去吃飯了. 老實說對W的印像不是很好, 當然也沒到糟糕的地步啦, 只是覺得她跟我是不同類型的人, 所以對她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那晚聊了很多事, 也許是因為她已經離職了, 所以談起公司的八掛倒是百無禁忌, W 在去年的這時候曾成為公司一場莫名其妙風爆的主角, 這晚她自己主動把這件事拿出來談, 我們也終於有機會聽聽事件中主要人物的說法, 聽完後突然覺得, 靠…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一年前大家怎麼會為了這種鳥事搞的烏煙瘴氣呢…
倒底是事件本身真的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還是時間真的是最好的淡化劑呢?
突然思考起時間這玩意兒…
記憶會不會隨著時間而遺忘
感情會不會隨著時間而淡去
如果是
我們還需不需要去記得而執著
我們還需不需要去相愛而堅持
時間真是個有趣的玩意
而我所該在意的也許只是當下了
享受當下的酸甜苦辣吧
隨著時間這些感覺都將慢慢變輕
甚至變質
最後伴隨著到終了的是什麼
也只有最後自己才知道了

台長: 輸山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