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9 07:53: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了六個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2/01

睡了六個小時吧
打開網路
這個世界並沒有任何改變

又一次失落
因為我的世界沒有改變
沒有人理我

好吧
我承認我應該是有點喜歡你了吧
可是我怕你耶
不知道為什麼,當然,我想是因為你是一個嚴肅的孩子吧
總覺得你嚴肅的眼光就要穿透我的自信
我不記得我過去曾經怕過任何一個我喜歡的人呢

你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全新的型呢
你瘦
你真的運動
你真的用網路
你其實還真是個文藝青年呢
我喜歡你的CD架上都是伍佰、陳昇、陳明章、蔡振南………這些傢伙的音樂
好個純粹的氣魄男子啊

可是我是不是總是無法得到我喜歡的人呢,總是無法得到呢?
我不知道

看照片的時候
你靠過來,好近好近
你的味道簡直就令我冷了手
我喜歡你的味道,男生的味道

你是驕傲的吧
就因為你的驕傲,我怕你,可以了吧
而且我覺得你沒有特別感覺我呢
總覺得我是個好笑的小妹妹吧
一個胖胖的阿妹

幾次開你葷笑話,你都閃得遠遠的
要怎麼讓一個不喜歡你的人開始喜歡你呢?
好難喔

我可是很少為了喜歡的人而減肥的呢
以前喜歡的人似乎都是覺得我肉肉的粉可愛說

當然我已經要開始瘦了你知道嗎,因為你,可是不是為了你唷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神經啦
我只要一聞到空氣中有著戀愛的氣氛
我就會不由自主地食慾不振
所以,我會開始瘦的,你看著好了吧

我看得出來
這恐怕又會是一場,打得長長久久的一仗吧
希望不要到最後又是大家都已經發現我對你已經有意思了
而什麼事,都還是沒有發生,唉唉唉

那又糗了
不過我會一直牢牢地把灝哥的話記在心頭的
「他只是一個不適合你的人罷了,並不是你不好」
所以我何不勇敢一點呢

可是somehow我感覺得到
對你,可能是一場持久拉鋸戰吧

不過anyway我很高興
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又有喜歡的人了,生命還真是美好呢

台長: 慢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