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1 14:07: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父親生命賽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又哭了
濃濃的鼻音,我聽得出來
而我,又只能在遙遙的電話筒那端
跟你說「給你袖袖」「不要難過」
除了這兩句話,我沒有別的話好說
我原本想說「不要哭」
但是,我覺得,你要哭,我希望你哭,應該要哭一哭的,沒有關係,我心疼的男人
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我知道你急、你心疼、你覺得自己是世界的罪人,你認為自己一無是處

每日踏著烏龜一樣的腳步,一小步一小步逼近終點線,這是一場再急再快都沒有辦法搶先壓線的比賽

可是我覺得這一場賽跑你一定會贏的
老天爺不應該對你殘酷的
你是一個連小飛蟲,都要用手護著,開窗放生的男孩子
我有信心,這一場賽跑,你一定會是那個遙遙領先抵達終點的人

給 和父親生命賽跑的我的男人

台長: 慢女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