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0:12:2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所謂,無所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記憶,彷彿又回到三年前那段拼基測的日子,
好累呀那時候,
好熟悉的現在,我也是坐在窗戶旁邊,
老師說這是個讀書的好位子,
是啊,國高中的老師都這樣對我說,
最近是比較靜心了,
只是,心中那份感覺,壓著壓著,
像是要將我的心臟擠壓成泥,
再從嘴裡出來,咳!

什麼事要繼續努力的,
什麼瑣碎的事要開始丟棄了,
我想,也已經有了答案,
逼自己別讓懶惰找上門,
寫的、念的,
拜託,
別讓我忘記,

忘記那字裡行間,
為了什麼的,
所謂。

台長: Mo-i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Memory |
此分類下一篇:一步臥龍。
此分類上一篇:龍...臥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